我校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admin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新闻中心讯:为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教学和科研业务能力,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思想政治教育特聘教授受聘仪式。理事长涂顺强代表学校向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周利生颁发聘书。全体在家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部分管理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宣讲会由校领导唐新强主持。

授聘仪式上,理事长涂顺强为周利生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代表江西服装学院师生向周利生教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说周利生的到来,对促进江西服装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受聘仪式后,周利生教授为在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周利生从全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认清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重要特征、机遇挑战、有利条件、目标任务和战略构想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