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2022年10月16日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及时关注大会盛况,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观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10月16日(星期日)在校教职工到清源2栋6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请在家的教职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号:286 700 030)形式进行观看,并留存本人观看画面照片,同时请大家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闭幕式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确保学院教职工全覆盖。

3.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学院将结合实际,通过交流研讨、集体备课等方式组织学习领会、座谈交流大会精神。

4.请观看的教职工于10月16日15点前以word形式提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及反响各1篇(附本人观看照片,文章末尾注明姓名),字数在200字左右,以邮件形式及时报送到邮箱:921366323@qq.com,联系人:陈洋安。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