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国“两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一、会议时间:2023年3月14日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清源2栋6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学院全体人员

四、会议主持:肖杰

五、会议议程: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1.陈洋安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贺松兰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视频学习:习近平在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阶段:交流发言

1.课程组组长就如何将“两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作交流发言;(魏园园、李思凡、朱晓露、孙越、许恒韬)

2.胡多等6位参加省级岗前培训教师谈学习感受;(胡多、熊未未、蒋妍、王雅丽、毕玲丽、操喜枝)

3.院长肖杰总结讲话。

六、会议说明:

1.请各位老师提前5分钟到会议室,若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请在会前提交纸质请假条;

2.请发言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发言人员统一到会议桌前排就座,并按照发言顺序依次发言。


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