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健康成长,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人生成长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增强学生与马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切实增强思政育人效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5月17日下午15:00在清源2栋马院活动室召开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全校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学习联络员参加会议,学院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学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贺松兰主持。

会议开始前,学院副院长贺松兰就开展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意义给学生作了阐述,希望与会学生代表就本学期思政课上的所学、所得、所悟、所想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提出相关建议。随后,来自七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针对自身专业特点、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主要从思政课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实践教学项目、作业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反馈,表达了自己的问题与困惑,同时提出了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良好建议。

与会老师分别从不同方面针对大家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健康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把握人生航向,坚定理想信念,与学校共同进步。最后,学院副院长贺松兰进行了总结发言,学院将会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和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与能力培养,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增强思政课程的吸引力与感染力,努力打造当代大学生喜爱的思政“金课”,希望大家能够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给班级每位同学。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马院和各专业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与理解,有利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推动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找准定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牢记“勤信博雅”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伟大时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