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授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2019416日下午,我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建国,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党委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党校副校长、思政部副主任娄英英,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以及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党校副校长、思政部副主任娄英英主持了开班典礼。

思政部作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前沿阵地,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大学生的价值引领工作,积极投身到本期培训中。

开班仪式后,思政部教师朱晓露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从党史的角度为培训班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416日晚上,思政部教师张龙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由浅入深的为培训班学员们上了第二堂课。423日下午,思政部副主任娄英英做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专题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期培训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及党的有关知识”“红色精神学习”“讨论分享和考试结业”四个专题进行,将采用专家授课、同学之间交流学习、外出实践等学习方式,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结业考试并举行结业典礼,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