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校理事长涂顺强,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丽琴,副院长娄英英、支娜娜及全体马院教师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娄英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概括总结,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从多个方面论证了思政课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办好思政课的关键是教师,要推动思政课创新,做到“八个统一”;要求各级政府提供支持,做好监督,加强对思政课的领导。陈付龙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明确思政课教师的职责和站位,严守政治维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中要教学科研两手抓,关注前沿问题,把学生放在首位,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气氛热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建设,教师长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