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江西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窗体顶端

3月9日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志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学校领导、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相关同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发表动员讲话。郭杰忠厅长强调说,各地各高校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根系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重要举措,是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凝聚智慧力量的现实需要。全省教育系统各界党组织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压紧责任重落实,二要精心组织抓落实,三要严抓细查保落实,四要营造氛围促落实。

会后,校党委书记陈付龙要求宣传部尽快组织开展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要在全校范围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向建校30周年献礼。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教育活动,自开学以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及时学、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成效。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