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学院入党申请人的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切实帮助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困难事、烦心事和关切事,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613开展“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六名同志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主持。

会议伊始,陈洋安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听取六位入党申请人入党的愿望,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六位同志发言结束后,陈洋安同志就入党程序、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大家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教育工作常葆热爱之情,常留追求之心,常思职位之责,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努力成为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好老师。

此次“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的是学院党总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而积极谋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党总支将坚定不移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一批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时代好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