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活动

 

20201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手拉手”集体备课活动。特邀请江西省首届十佳思政课教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郜志刚博士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青年教师张龙龙,余坦明,魏园园,胡军分别进行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四门课程的示范教学。

 

郜志刚博士听取了四位青年教师的讲授之后,逐一进行了针对性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为马院教师进行了说课和示范教学,与我院教师进行了积极交流。

教师们纷纷表示郜博士的建议与示范课程大家受益匪浅,今后这样的集体备课活动要多多开展,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平台,从而整体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