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政课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政课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为了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任职资格准入制度,严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入口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4日下午在清源二栋会议室进行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新进青年教师李思雅老师的试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丽琴院长、娄英英副院长、支娜娜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听课、评课。

本次试讲活动体现了马院教师团结一致,协力培养、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团队精神和优良作风。更加鼓舞了青年教师努力进步成长的信心。

为了做好新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安排下,通过教研室集体备课会,新教师进行试讲、老教师评课等形式,对学院新进青年教师进行了比较系统的协力培养和帮助指导。

IMG_8512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