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付龙新学期听评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陈付龙新学期听评思政课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思政课的领导,进一步优化思政课课堂教学、提高思政教育实效性。9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付龙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丽琴教授的陪同下,走进艺术楼南二教室,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思凡为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IMG_5543

陈书记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青年教师尤其是思政课教师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担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课堂、主阵地作用,定期深入到思政课课堂听课评课,对思政课教师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有效促进了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高。

IMG_5544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