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讯】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妇女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的互动交流,丰富学院教师文化生活,展示女教师巾帼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8日下午3:00在学校清源区小树林休闲长廊开展“展巾帼风采、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李思雅、徐华磊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两位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内容及意义,学院院长周丽琴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赞美女性的诗歌朗诵,向学院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贺松兰、魏园园等五位老师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徐华磊老师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李思雅老师演唱红色歌曲《十送红军》等,通过诗歌朗诵、红色歌曲演唱、名言语录接龙等形式尽展我院女教师风采。在场男教师及学生负责拍照,并为每一位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的鲜花,活动场地频频爆发出笑声和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是让老师们在上好思政课之余能够释放天性,尽展风采;二是增进了学院全体教师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让我院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现在我们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借此节日激励我院女教师敬业奉献、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尽展巾帼风采,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