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厅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和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政策。3月15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佩戴口罩参加会议。

首先,陈洋安同志传达了3月14日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薛家宝校长的重要指示要求。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疫抗疫工作的严峻性,要坚持底线思维,以排查问题为导向,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强化和完善应急预案,抓实抓好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及时做好物资准备、教学安排、核酸抽检及行程报、每日健康打卡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随后,学院副院长张龙龙就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要保证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全体教师要做好随时上网课或居家教学的准备,要有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与意识;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不随意流动,不举行人员聚齐的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学习、生活有序进行。

最后,学院院长周丽琴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要做到非必要不出市,近期不要出省,若因事需外出的切实履行报备手续;二是要加强自我防控,线上线下开展教学活动,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三是要坚决落实防控要求,保持好高昂的工作斗志,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好师生及家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