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篇思政工作案例入选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百佳案例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编写的《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一书由江西高校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汇编了经专家组评选出的全省高校100篇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我校校党委书记王建元与学工部部长张建荣申报的《党建联合会: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思政部副主任支娜娜申报的《用“心”助引》2篇案例成功入选。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的编辑出版工作,今年5月中旬便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思想政治工作案例,经专家组反复研讨、论证,最终遴选出100例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并汇编出版。选用的优秀案例从高校党建、网络思政、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红色文化育人、传统文化育人、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8个篇章全面反映了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卓越成效,充分展现了全省高校思政战线的工作风采,总结了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