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磨课教师之汪丽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531日上午,思政部在主教楼129室开展教学磨课活动。思政部副主任娄英英、副主任支娜娜、思政部全体教师、18数字媒体本科5班、6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磨课活动。

 

b2d10040ed37793992c8718096f29aa

 

课上,汪丽老师为我们带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课程讲解,先以歌曲《春天的故事》导入本次课程,渲染历史的氛围,将同学们带入情境。紧接着进入主题,讲解历史性的伟大转折内容,通过讲述一系列的历史事件,增强同学们对我党工作的认识,体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学生在积极主动的学习中建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念。同时,汪老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为同学们播放教学视频,更加直观地展现了本次课程的主题内容,帮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历史事件背后的意义,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历史的兴趣。

此次磨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思政部教师间的互动交流,也给予教师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和锻炼成长的机会,有助于加强我校思政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真正实现对当代大学生正确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使他们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