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

作者:admin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20年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副书记张建荣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思政课集体备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院长周丽琴主持集体备课。

全体与会者通过教育部思政课周末理论大讲堂平台学习收看了王玉强主讲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导学》、万美容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和办学方向的重要论述导学》,并开展了积极的讨论。陈付龙书记指出,集体备课是上好高校思政课的重要形式,是教师之间、教师和学生之间同心同向上好思政课的重要载体,应持之以恒,守正创新。陈付龙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注重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能力和水平,要讲政治,努力讲好思政课,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努力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的素质提升工作,建立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定期集中学习和集体备课等制度,取得了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