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时代赣鄱先锋典型事迹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新时代赣鄱先锋”选树学为抓手,开展好“学习身边榜样”活动部署的要求,2022年1031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学习2022年教育系统“新时代赣鄱先锋”典型事迹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组织

在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介绍了2022年教育系统获得新时代赣鄱先锋的主要情况,以及学习宣传“新时代赣鄱先锋”典型事迹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以“新时代赣鄱先锋”选树学为抓手以身边的榜样为榜样,用心用情做好自己的工作,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随后,与会教师一起观看学习了获得2022年“新时代赣鄱先锋”党务工作好能手的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一心为民好支书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书记曾过生、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海晶等三位老师的典型事迹。王员老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曾过生老师矢志不渝践初心,倾情奉献担使命,李海晶老师勤耕耘,讲担当,做党建与学科双融双促“带头人”的事迹深深触动了我院各位老师。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新平表示通过观看了三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老师的典型事迹,感触很多,通过学习对照自身无论是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还是一名党员,都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想作为一个党员,应当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切实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要不断培养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和坚定马克思主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强大责任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通过身边榜样的故事去激励自己和转化为思政课教学的生动教材,要将先进典型事迹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提高学习本领的强大动力,既教好书又育好人,以“六要”标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