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讯】为确保稳定、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保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增强广大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2022年2月21日开学第一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从教师教学秩序管理、学生上课听课情况来看,学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各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饱满;上课学生出勤率高,能够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新风貌、新气象。同时学校领导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聆听了我院教师授课。

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是掌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在教学运行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的有力手段。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检查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对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宏观指导、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