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清源2栋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同志主持。

会上,陈洋安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相关制度文件精神。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深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思政课队伍建设;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能,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印发〈中共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学院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回顾总结了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持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建设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扛起“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带领学院全体同志在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提升等贯通起来;要时刻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气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破解难题之势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