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倡议书

作者:admin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江西省文明办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在清明节期间通过线上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 祭扫形式:通过网上鞠躬献花、寄语留言,进行网上祭奠或发表祭奠感言,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三、祭扫平台:西文明网、“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大江新闻”“文明江西”app等

    四、祭扫入口:https://general.jxwmw.cn/2022jyl/index.html

    五、祭扫方式:

    活动以江西文明网为主要展示平台,大家可进入专题(https://general.jxwmw.cn/2022jyl/index.html)查看所有的精选留言和各地鞠躬献花数据统计详情,同时还在“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大江新闻”“文明江西”app上开通“指尖祭奠”方式,推出“网上祭英烈”活动通道,进入“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祭英烈”即可参与活动。

    六、其他说明:

    当前我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在清明假期做好个人防护,不进行线下聚齐性祭扫活动,可通过居家追思、网络祭扫、书写寄语等方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1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