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七期)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用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学习深度,更好地将学习融入到工作当中,特此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七期),现将本期学习会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5月10日下午15:30-16:30

二、会议地点:清源2栋6楼学院活动室+线上腾讯会议(697 699 397)

三、参加人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

四、 人: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

五、学习内容:

会前,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陈洋安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 2022 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的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贺松兰同志领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信访工作条例》。

3.王新平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4.与会同志进行分享交流。

5.陈洋安同志总结发言。

六、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参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校内教师线下参加,校外老师线上参加,请带好笔记本和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2.请所有同志于会前一天了解学习会通知要求,提前了解学习内容和撰写心得体会;学习会结束后将个人学习心得(200字左右)以电子稿形式上交学院党总支;

3.学习会结束后,各位同志要将学习精神融入到思政教学与工作实际当中,深入思考学、联合实际学,将自学、集中学习有机结合,学习入脑入心。


中共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