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周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做好教学与学科科研重点工作,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清源2栋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十周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贺松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贺松兰副院长通报了学校教务处等部门进行教学中期检查情况,强调本学期现在到期末这一阶段的主要教学工作,同时结合2022年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完成好教学工作,做好日常教学与督导巡课工作;二是要做好思政课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当中,要以课程组为单位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和交流研讨活动;三是要积极融入学校浓厚学术科研氛围,积极申报省级、国家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要找准科研方向,明确科研思路,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学科科研;四是中青年教师要多加强学习和思考,要主动地进行科学研究,多动笔,勤练习,争取早日有更大提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统筹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等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就如何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相协调;二是要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学院将通过学习讲座、交流研讨、活动开展、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三是要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修养,牢牢把握思政课堂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交流研讨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