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思政课堂

作者:admin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的通知》精神,学院党政积极落实有关要求,领导班子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带头联系思政课教师,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思政课堂,进思政课听课,与学生交流互动,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有力推动学院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发展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杰、副院长贺松兰、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等深入课堂讲听评思政课。

肖杰院长深入思政课堂,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新入职教师听骨干教师曾云翔、教研室主任思政课堂,感受骨干教师的讲课方式与课堂氛围。曾云翔教授授课重点突出,师生互动热烈,课堂氛围良好。

同时还组织听课小组进入新教师思政课堂,大家认真听课做笔记,并在课后与师生进行交流,表示青年教师一定要有朝气,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要结合青年学生的成长特点,还要结合学校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事业,认真讲好每一堂思政课,真正做到讲深、讲透、讲活。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落实好课程集体备课制度、听课评课制度以及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大“大思政课”的改课力度,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育人成效。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