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教育部“周末理论大讲堂”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加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院会议室组织师生收看了教育部“周末理论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本次“周末理论大讲堂”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成员兼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进行宣讲,欧阳淞同志强调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为指导,要认真研读党的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史深刻内涵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和红色基因的传承,努力工作和学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