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龙:《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校党委党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培训,此次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龙龙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张龙龙老师首先向全体学员阐释了党史发展的整体脉络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接着分别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不同的历史阶段,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辉煌历程。他以时间轴为主线,通过翔实的史料、历史大事件、人物故事等向全体学 员展出了一幅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学员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真正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宗旨理念的认同感,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党史让自己更加明白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必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