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安:《党性修养的力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9日晚,党委党校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党性修养的力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培训,此次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 洋安老师主讲。

陈洋安老师围绕“党性修养的基本内涵”“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及“汲取党性修养的力量”等主题,来说明党性是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指出了青年大学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重要性。同时陈洋安老师强调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首先必须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必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时代青年,应当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按党性要求立身做事,练好基本功,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从而汇聚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