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清源2栋6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就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国庆假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洋安同志主持,学院院长肖杰、副院长贺松兰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同志学习传达了《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就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工作进行了强调。传达了学校2022年国庆节假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做好学校教职工国庆假期流动管理相关内容一是提倡大家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确有特色情况需离昌需履行报备手续;二是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三是要严格执行当前南昌市从业人员“三天一检”政策,进入学校需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四是国庆假期要做好安排,不聚集不集会,确保国庆后安全有序上班。

学院院长肖杰同志就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及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着重强调以下两点:一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及家属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