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新任校长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新任校长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 刘烨撰稿】3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新任校长薛家宝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院长周丽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12b8e6072e889651

 

 

会上,院长周丽琴传达新任校长薛家宝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治校理念。一是学校可持续发展“三步走”战略:“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二是发展策略打好“三张牌”:公益文化、红色文化、服饰文化。三是抓好“五项工程”:师资队伍优化工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工程、学校文化建设工程。教师们听后深受鼓舞,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努力推动马院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Cache_958d5afca5acb1d.

副院长娄英英通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马院教学工作检查情况。

最后,院长周丽琴要求新学期教师们一定要新年新气象,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充分发挥思政课的引领作用,加倍努力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