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思政课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马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思政课教学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 李思凡撰稿】31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思政课教学检查。

院长周丽琴,副院长娄英英及院督导李思凡等对教师到岗、学生课堂手机上交、课堂教学、学生到课率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马院教学检查组对位于学校主教学楼和艺术楼的思政课堂行课进行了巡课。检查发现马院教师能够准时到课,“八带”齐备,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教学氛围好。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是我校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长期坚持实施的一项重要措施。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马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有力。展现出战“疫”期间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崭新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好头。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