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举办《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魏园园撰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做好我院教学改革试点工作2021112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南昌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祖彦博士主讲,讲座由周丽琴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马院教师参加了讲座。

IMG_3066

祖彦博士就本人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 所做研究和教学经验,给大家做精彩讲解,分享《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题的设计思路、逻辑结构和教学重点,详细阐述每个专题的授课逻辑、教学目的和具体授课建议。全体马院教师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进一步落实“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有很大帮助。

IMG_3105

最后,周丽琴院长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祖彦博士的讲座政治站位高、思想性强、理论性强、可操作性强,为我院开展“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具有借鉴、启发和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