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第1期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第1期全省高校思想政治

理论课教师培训

2020年第1期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1211日至13日举行,我院派出教师李思凡参加了此次培训。

1211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南昌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主持。

本次培训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南昌大学)承办,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南昌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协办。培训旨在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促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习交流。

培训为期3天,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交流及示范教学等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贵教授、江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始发教授、南昌工程学院汪荣有教授和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教授,副院长雷振文教授、易文彬教授以及蒋田鹏、魏明两位博士分别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最后,学员们就三天的培训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交流教学感悟。李思凡老师认为此次培训中,专家们就思政课教学、科研全面分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为上好思政课提供了宝贵借鉴,自己将继续深入领会,当好思政课教师。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