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课问题式团队教学改革 打造大学生喜欢的思政“金课”

作者:admin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晚,中国教育电视台对江西省高校推进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打造大学生喜欢的思政“金课”进行报道,其中对我校开展情况进行了报道。

2020年初,江西省启动高校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经过两年的探索实践,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基本实现了跨校优质资源共建、优质师资共享,将思政课打造成大学生们喜欢的“金课”。

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主动对接高水平院校、集体备课磨课、相互听课、一线课堂等多种活动,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教育水平,打造大学生喜欢的思政“金课”。

以下为新闻链接:

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课问题式团队教学改革 打造大学生喜欢的思政“金课”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