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磨课之俆华磊,朱晓露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2019430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又一次开展了教学大练兵,在图书馆三楼视听区进行了教师磨课活动,思政部各位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娄英英和支娜娜主任以及各专业组负责人和教学督导都出席了此次公开磨课活动,参课教师热情高涨,现场观摩学习氛围融洽。

本次磨课主讲教师是徐华磊和朱晓露两位老师,由她们讲解所授课程的部分章节,第一节课是徐华磊老师为大家讲解《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部分内容,朱晓露老师在第二节课讲解《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部分内容,两位老师声音洪亮,理论知识功底都很强,能够突出思政课的价值引领作用,问题导入、问题设置都很恰当,可以看得出课前备课工作做得很到位。

 

 

 

课堂上,教师们都客观的表达自己的看法,不仅仅提出了授课的优点,还提出了待改进的地方,比如案例分析可以更新颖、贴近日常生活一点,与学生互动可以更多一些,怎么把理论知识有趣味性的给学生讲出来等等问题都值得思考,通过交流沟通,教师们集思广益,教研氛围浓厚,磨课研课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