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在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4日,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选派的思政部教师徐华磊、张龙龙等2位青年教师经过激烈角逐,双双脱颖而出,徐华磊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荣获大赛一等奖、张龙龙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是面向全省本、专科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青年教师的竞赛。比赛围绕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4门课程进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60余所高校的158名选手参赛。

本次教学比赛既是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和落实,也是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改成果和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不仅使思政部青年教师获得了与全省高校交流切磋的平台,也带动了创新教学、特色讲课的教育风气,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效果。

736882945987636161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