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受省高校教师培训中心委托,由江西服装学院承办的,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班(江西服装学院教学点)于8月25日顺利开班,这是我校承办的第四期新教师岗前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江西服装学院、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江西工商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的新教师,共计296人。

学校非常重视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校长陈万龙博士专门提出要求,要求培训班要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培训质量。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牵头,成立了由9人组成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本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办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8月25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西服装学院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郭鹏升主持,同时强调了新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及要求,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曾冬秀就培训班的安排和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在学校主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江西师范大学教授郑博士讲授教育心理学课程

 

整个培训过程,学校专门安排工作小组人员对接参加培训的各个学校,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每个学校都选派了负责人和联络员。培训班将坚持每天两次考勤签到,按省高校教师培训中心要求,将对缺勤人员取消考试资格。为确保教学质量,每门课程都安排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高校专职教师讲授。每门课程都布置作业,学员完成后交工作人员接受检查,培训班结束后上交省教师培训中心备案。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