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文化氛围 促进内涵发展——我校召开第五次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4 月 4 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迎评工作推进会。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易城及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主持。

 

会议伊始,评建办副主任段婷汇报了本周教学秩序情况、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对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评建办副主任周文辉围绕试卷检查情况、新进教师教案检查情况展开了汇报,她强调,各二级分院、教研室应高度重视试卷命题工作,加强对教师命题环节的指导,做到科学命题;学工处张建荣处长通报了本周学风督察情况,他希望,各部门能够全力支持尽快落实党、团、学工口的十大育人工程;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汇报了第五周各部门迎评工作完成情况、评建材料检查情况,强调了近期评建工作主要安排。随后,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公教部主任胡伟、中华服饰博物馆馆长赵子健、校团委书记朱红分别从部门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拟解决问题的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副校长胡放公布了三月份图书馆图书借阅情况及场地利用情况;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传达了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落实江西省《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审核《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实施全课程思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长陈万龙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园网建设、深度访谈、制度文化等工作给了指导性建议,为各部门开展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迎评建设必须注重文化氛围营造,加强内涵建设,开展工作要决战当下,着眼未来,为学校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