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201944日上午,思政部全体专职老师在西一栋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思政部娄英英副主任布置近期所需要完成的教学工作,近期重点的工作为:1、为了加强教学质量监管,学校已经将贺松兰老师聘为本部门教学督导;2、分配近期宣讲工作安排;3、推选张龙龙、刘烨两位老师参加微课大赛;4、开展教学练兵工作布置会,以“磨课”形式为主,全力打造“一师一课”。

会议第二项内容,娄主任对评估支撑材料收集及撰写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大局、学校发展大局看待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支撑材料的质量会极大地体现学校的水平,且作为评估专家重点考察学校办学的材料依据之一,需重视并认真把好质量关。二是要把支撑材料整理、撰写和促进个人能力及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有机结合。三是要加强对支撑材料整理、撰写的组织和管理,要按时间节点和格式要求开展工作。

  会后,全体老师就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再次整改,查漏补缺,确保试卷符合规范。评估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  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步伐,全面推进评建工作,确保江西服装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