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校30周年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校30周年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教师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越撰稿】在庆祝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30日召开庆祝建校30周年,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丽琴主持,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会,畅谈感悟。


教师徐华磊谈到: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很光荣参加学校30周年的庆祝大会。感受学校对此校庆十分重视,对学校充满荣誉感和归属感。

教师王新平谈到:自2008年来到学校,至今已经13年,学校对老师十分人性化,工作性质和氛围我都很喜欢。

教师曾云翔谈到:我在江西服装学院工作10多年了,深知学校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江西服装学院不断成长,各种机制不断完善,逐步人性化,希望大家在一起齐心协力,助力江服建设。

教师张龙龙谈到:我从2018年来到学校,个人在不断进步,逐渐找到事业的归宿,我从一位普通老师到副院长,不断成长,由衷希望江服发展越来越好,同时,其他院校对江服的评价越来越高,希望大家抓住机会,越来越出彩。

教师魏园园谈到:我最近经常在朋友圈刷到江服校庆的相关动态,老师和学生对校庆都尤为关心;学校30周年的庆祝大会,组织有序,有凝聚力;时间过的很快,我来到江服转眼已经8年,我希望能与江服、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成长,为江服添彩、助力。


教师张进谈到:我从2016年来到江西服装学院,学校对老师的工资待遇不断提高,越来越人性化,江服的未来大有发展,我对江服充满信心。

最后,周丽琴院长谈到:上午观看江西服装学院30周年的庆祝大会,深受感动。我们要牢记涂理事长讲话谈到的江服精神:明德弘毅,崇艺尚美,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牢记薛家宝校长谈到的目标:共商未来发展之计,向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的目标学校前进。牢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副会长陈大鹏谈及的期望:努力从制造强国到世界时尚强国,引领世界时尚,提高人才培养素质。30年走来不容易,江服的成果,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江服人,要加倍珍惜江服的大好局势,马院的大好局势,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倍加珍惜,落实立德树人的工作任务。30年校庆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的大学,用心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