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布干部任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布干部任职会议


20213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人事处副处长李勋出席会议,学院全院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周丽琴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李勋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任命娄英英为党校常务副校长,免去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职务;任命张龙龙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任命贺松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E38B9E85678B2933360CD7DA7252AC3C

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龙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学院领导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今后将做到找准坐标,精诚团结,尽心尽力做好分管工作,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服从领导,尊重同事,与各位同事一道,齐心合力,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马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94A0A4ED1FC9B9DEB78B8AF751D9C764

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松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感谢领导的厚爱和培养。她表示今后认真学习、勤勉工作,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勇担当、善作为。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求真务实,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一切从院部工作实际出发;当好助手,做到上为领导分忧,下为老师解难;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

原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娄英英在会上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不舍之情,回顾了自己任职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并向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她相信,在新的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院长周丽琴首先感谢校党委、行政对学院的重视。她充分肯定了娄英英在任职期间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对现任领导班子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一定会严于律己,团结班子成员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马院同志,凝心聚力谋发展,扎实工作,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建校三十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的发展。

院长周丽琴强调,团结是最强大的力量,马院的建设和发展要靠我们每一位教师。因此,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理应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自的工作。

最后校委会委员、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做重要讲话,他谈到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对民办教育发展的自信和对服装学院发展的自信,重视一流专业的建设。同时,对现任领导班子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明确定位,当好助手;主动担责,主动挑担,跟上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要求。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思政“六要”的相关要求,讲好思政课,成为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