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讯】2022年2月19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清源二栋六楼活动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及时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丽琴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贺松兰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党建思政要点、申硕条件指标、国家质量标准、立德树人标准、平安校园建设等五大点内容与大家进行学习传达,让会与人员清晰明了学校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与目标。

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传达党委书记陈付龙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大会讲话精神,就陈付龙书记提出的“正、领、和、稳”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在新的一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与支部组织建设,注重教职工理论学习,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师德教育方式,严格师德考核,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副院长张龙龙就新学期开学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强调,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课、开学教学检查、实践教学开展、教学质量监控等具体工作,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做到教学基本规范,坚持教师教书育人,确保思政课程教学稳步开展。

最后,学院院长周丽琴传达涂顺强理事长、薛家宝校长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大会讲话精神,同时对学院2022年整体工作进行安排,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与学校的发展共频率,做好教书育人的良心事业,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规范工作开展,确保学院教学、行政、党建等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规范教学工作,上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是思政课教师的根本任务,要注重课程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超前性,工作要有突破,工作创新有特色;四是对待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攻破工作中的难点,把握工作重点,实现马院发展新成效;五是要善待自己、善待学生、善待同事,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新的一年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