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第二轮省级“晒课”

作者:admin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关于开展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思政课专职教师省级“晒课”有关事项的通知》安排,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于2023年3月初组织四位思政课专职教师参加第二轮省级思政课“晒课”活动。

为切实组织好第二轮“晒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陈洋安、魏园园、毕玲丽、张志鑫老师进行课件打磨,学院院长肖杰、副院长贺松兰亲自指导,强调晒课的要求。强调,我认真学习理解文件精神,将此次“晒课”作为检验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机会,切实增强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四位思政课教师根据“晒课”安排,反复研读教材,对课件进行确认,在课中内容中及时补充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最新的理论成果,并按照自己授课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章节内容进行授课展示。四位思政课专职教师统一在清源2栋6楼会议室进行晒课,录制晒课视频,签订“晒课”承诺书,完成视频制作并进行上传。

此次“晒课”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较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次思政课教师“晒课”活动为契机,鼓励和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升学校思政课建设的整体水平和铸魂育人实效,不断推进学校“大思政课”建设。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