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质评中心与教务处到我院开展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讯】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规范考试环节,根据江服质评发〔2022〕2号《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上午,我校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协同教务处到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平时分记录、成绩分布、试卷阅卷、试卷分析及试卷装订等内容。

在检查工作前,学院副院长贺松兰、带领各教研室老师、学院质量监控小组曾云翔等成员对学院期末考试及补考试卷进行自查。

对于学校的此次检查,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副院长贺松兰协助学校质评中心和教务处检查小组,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对我院试卷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出现的问题,当场与我院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检查结束后,学院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及时进行整改,并根据自查和检查情况形成总结报告上交校质评中心与教务处。

通过本次期末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体现了我校对教学工作严谨、认真的态度,同时也为加强试卷质量管理,规范试卷评阅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